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会对粤传媒广告业务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08-29 10:56:57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监事会对集团属下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传媒)广告业务开展专题调研。监事会主席、粤传媒公司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粤传媒广告分公司经营办公场地,并与广告分公司主要管理人员座谈交流,听取粤传媒近两年广告业务总体经营情况、广告业务转型发展中的难点与痛点及广告业务经营发展工作规划等方面的汇报。

  监事会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宣传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把好意识形态安全关,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二是强化顶层设计,做深做实企业转型发展总体规划。粤传媒要结合企业自身品牌、资金、人才以及上市公司平台等优势资源,通过探索与实践,进一步完善企业转型发展总体规划,明确企业发展重心和目标。三是稳中求进,积极稳妥做好广告业务转型工作。广告业务是粤传媒传统优势业务,更是粤传媒发展的基本盘。粤传媒要稳住基本盘,积极拥抱新媒体,总结经验,探索出广告业务转型发展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