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实集团监事会参加集团综合监督联席会议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09-11 09:29:54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实集团)监事会作为集团综合监督小组成员,参加了珠实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的2022年上半年综合监督联席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专题会议、融合监督工作会议。

  会上,监事会、审计专员办、集团纪委、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审计部、法律合规部、财务金融中心等综合监督小组成员部门分别简要汇报2022年上半年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各部门共享了上半年监督成果,进一步打通信息共享通道,提升融合监督成效。

  监事会主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增强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好监督职责定位,合力维护国有资产权益,实现国有资产安全、保值和增值。二是在守正创新中提升监督质效。坚持守正创新相统一,既严格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工作,又与时俱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创新监督机制。三是监督者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监督岗位人员要苦下真功夫,技高一筹、纪严一分,为集团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