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监事会调研集团新开门店经营情况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09-24 09:30:40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酒家)监事会随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赴2021年底新开业中华广场餐饮门店进行食品抽检及调研经营状况、食品安全工作。集团企管部总监、食品安全办、餐管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重点查看了门店的各种设施及卫生情况,听取了关于疫情防控、经营效益、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现场观摩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对各类食品原料及成品进行抽检。

  通过深入实地调研,监事会对餐饮业门店选址、餐饮经营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等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监督打下基础,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统筹谋划广州酒家食品制造产业走出去的战略布局,以新开餐饮门店作为拓展广州酒家品牌、食品营销在市外、省外的推广平台,认真做好可研分析,总结提炼餐管的经验和教训,做到数量质量并重。二是积极探索防疫背景下门店经营管理新模式,以满足消费者现场体验的不同需求。在保障食品安全质量管控必须的费用开支的同时,加强降本增效,力争扭亏为盈。三是建议广州酒家主动运用新媒体宣传企业文化,把广州酒家厨房设备先进性、食品卫生高标准作为亮点开展宣传,多举措树立广州酒家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