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传媒监事会现场调研广报实业文化地产项目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11-15 09:33:17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传媒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传媒)监事会对广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报实业)参股投资的广报云汇项目和长岭居云锦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广传媒监事会全体成员与广报实业董事长及项目负责人等企业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项目建设现场,检查项目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重点了解项目销售进度、资金回笼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近年来,在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广传媒谋求业务转型发展,不断加大文化地产板块投资,广报云汇、长岭居云锦等重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并逐渐形成广报集团、广传媒新的利润增长点,监事会对广传媒、广报实业文化地产板块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监事会强调: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质量管理,确保工程质量达标,争取成为行业优秀样板工程;二是密切关注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制定合理的项目销售方案,提高资金回笼效率;三是要一以贯之抓好生产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工;四是要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尤其是农民工工资资金账户监管工作;五是要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发挥广报品牌和资源优势,发掘更多新的优质项目,积极稳妥做大做强文化地产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