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集团监事会调研北二环改扩建工程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11-28 09:34:07  浏览:-
字号:

  近日,越秀集团监事会主席安劲松、监事付一民等前往越秀交通基建有限公司开展北二环改扩建工作调研。

  在调研中,北二环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北二环改扩建工程概况、进度、特点难点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介绍,调研组对改扩建工程建设难点、堵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北二环改扩建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工程周边环境复杂,工程难点多、技术要求高。安劲松在肯定工程前期准备的基础上,结合具体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按照省市要求,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确保改扩建工程达到省市进度要求。二是要充分利用政府、股东和集团等多方力量,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各项困难,推进技术创新,加强工程和财务等各项管理。三是统筹规划,在建设过程中力争原有线路通行不受到重大影响,做到建设、经营两不误。四是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做好风控管理、合规管理,确保工程建设过程风险可控,打造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