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实集团监事会对增城片区项目开展调研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12-11 09:35:04  浏览:-
字号:

  近日,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实集团)监事会联合集团外部专职董事,前往珠实集团增城片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片区项目的建设、销售等情况。珠实集团副总经理廖晓明、增城片区项目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增城片区项目的建设、销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销售进度,随后参加座谈会,就增城片区项目建设、销售的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增城片区项目团队的工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利用近期政府出台的稳房地产政策,挖掘政策利好,进一步优化营销措施,提高去化率,加快资金回笼;二是进一步加强成本管控,发挥集团房地产开发全产业链优势,降低运营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实现降本增效,真正发挥一体化互相赋能优势;三是在项目建设、销售的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的沟通协调,争取更多区域性政策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