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酒家监事会调研集团番禺食品制造基地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网  时间:2022-12-24 09:35:32  浏览:-
字号:

  近日,为了解企业一线生产经营情况,广州酒家集团监事会联合市审计局派驻市管企业第三审计专员办赴利口福公司调研番禺生产基地。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饼酥和速冻生产线、新研发中心建设、番禺区南大干线建设对厂区的影响等,并向管理人员了解今年核心业务月饼生产销售情况、产能建设及利用、厂区扩容规划、存货及应收账款管理、南大干线征地补偿进展,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并提出以下建议:

  一是建议利口福公司通过集团层面,高度重视南大干线征地补偿的落实,加大与番禺区政府、市国资委的沟通协调力度,力争早日补偿到位,维护国有资产权益。

  二是建议利口福公司统筹协调好各个食品生产基地之间的产能规划和利用,综合布局开发预制品市场,稳步推进立足华南拓展全国市场的步伐,持续开展降本增效,增强盈利水平能力和抗风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