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所属国际集团调研
来源: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0 09:49:02  浏览:-
字号:

近期,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在监察审计部、经营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下到所属国际集团开展调研工作。国际集团董事长石新琦、经营班子、总经理助理参加了座谈。

会上,石新琦从国际集团的发展脉络、班子和人员情况、财务状况、境内外平台联动优势利用、经营情况、管理和风控、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经营模式选择、商品定价机制、经营风控、财务资金和期货套保等方面作经验分享。

林夏苗主席肯定了国际集团的经营管理,表示石新琦董事长起了“好班长”带头作用,打造出一支风控经验丰富、作风稳健、积极进取的优秀团队,是国企风貌的优良展现。林夏苗结合自身行业经历做了经验分享,并指出国际集团今后要进一步结合自身优势开展业务,构思最佳客户合作模式,充分了解后提前进行布局。

石新琦表示此次调研启迪了业务思路,获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朝实业发展的信心。今后仍将继续努力,寻找新的业务合作伙伴,让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