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讲授“阳光心态”主题党课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9-01-17 08:28:12  浏览:-
字号:

1月7日,省国资委驻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为粤海控股集团战略发展部、财务部、财务公司、资经公司等单位党员群众讲授《以阳光心态应对各种挑战,以理想信念成就美好人生》主题党课。

林夏苗从分析现代人面临的六大挑战入手,就如何塑造培养积极、感恩、主动归零、敬业、付出和宽容等六种阳光心态,如何从容应对挑战以及培养学习创新、高效沟通、角色定位、时间管理、情商管理、健康管理等六大能力,如何提升领导力、打造战无不胜的团队等内容,与大家交流分享。最后,林夏苗还勉励在座人员开发心灵宝藏,不断提升心灵品质,以乐观、包容、感恩的心态对待工作生活和困难,持久服务他人,成就一个美好而丰盛的人生。

党课由集团战略发展总监,资经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奕主持。集团监事会专职监事方燕萍、朱人杰,集团总经理助理,财务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童伟演,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丁亚涛以及集团战略发展部、集团财务部、财务公司、资经公司等党支部及员工近120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