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驻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置地深圳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6-06 15:29:33  浏览:-
字号:

近日,省国资委派驻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到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下称置地深圳)调研。

调研期间,粤海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置地控股)行政总裁赵春晓,置地深圳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永刚向林夏苗介绍了置地控股和置地深圳总体情况,布心城市更新项目(下称布心项目)概况和开发建设进展情况,以及置地深圳党建、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等相关情况。

林夏苗对置地深圳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布心项目将给周边居民带来更为幸福美好的生活,是集团未来发展的一大亮点。对置地深圳后续工作安排,林夏苗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粤海控股集团的各项优势,进一步深化产业研究、延伸产业链条;二是进一步做好风险分析研究,采取对策防范和规避运营过程中的各类风险,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加强制度建设,夯实安全运营基础;三是要提升项目文化价值,着力研究项目名称、品牌、社区文化的营造,实现项目整体价值的提升,吸引更多优质商家入驻,早日将布心项目打造成为粤海控股集团城市综合体的样板,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出表率。

会后,林夏苗一行实地调研了布心项目施工现场。

粤海控股集团专职监事方燕萍、朱人杰,监察审计部副总经理于会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