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张绳道带队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9-25 15:41:49  浏览:-
字号:

9月21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张绳道带督导组,到广物控股集团广物华星运输有限公司、丝纺集团长通仓库码头有限公司,督导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抗击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复工复产情况。

督导组深入企业货物存储仓库、作业码头和管理监控场所等,察看企业生产流程、搬运装备、安保设施、仓储物品等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学习传达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会议精神、安全生产组织结构、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风险管控和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抗击台风“山竹”复工复产等内容,针对督导中发现现场监管工作不严、仓库线电路老化、消防装备器材不配套等问题,督促企业限期抓好整改。

张绳道结合当前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思想,做好安全生产长抓不懈;二是要注重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加强企业党建和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建设;三是要稳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加快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系统建设;四是要抓好极端天气预防应对工作,提前部署中秋国庆“双节”安全防护,确保企业安全稳定。

广物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树武、丝纺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家合和委机关企业事务协调处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