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所属省民爆公司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7-27 13:15:19  浏览:-
字号:

7月23日上午,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领监事会检查小组到省民爆公司开展调研检查,了解公司的经营管理和风险管控等情况。省民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财务、办公室、业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民爆公司总经理张捷详细介绍了公司管理团队、组织架构、业务开展及经营管理等情况,各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财务、业务、公司日常管理等方面情况。

听取汇报后,林夏苗对省民爆公司4月份以来新组建的经营团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省民爆公司做一次“体检”,从不同的角度帮助省民爆公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规范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等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林夏苗对省民爆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根据经营管理现状,修订完善人力、财务、业务、安全生产等内控管理制度;二是合理设置经管风控岗位,确保风险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树立信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业绩为导向,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为公司经营发展群策群力;四是深入研究分析自身优劣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短板,补短板,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建设;五是要积极拓展市场,转变经营模式,以客户为中心,及时掌握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