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所属金融集团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5-25 16:16:03  浏览:-
字号:

5月24日上午,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所属金融集团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金融集团的经营及管理情况。金融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卢恩健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所属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卢恩健董事长首先代表金融集团对林夏苗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金融集团的发展现状,2017年及2018年一季度经营情况、主要经营管理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林夏苗主席认真听取汇报,不时提问、交流,并详细了解金融集团的融资租赁、产业基金管理、汽车消费金融等主要业务板块的情况及风险防控管理措施。

林夏苗主席对金融集团的高素质专业团队、清晰的业务思路和明朗的业务前景表示认可,对金融集团围绕产融结合服务于广物控股集团的核心主业发展思路以及在党建、风控管理、业务推进及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最后,林夏苗主席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通过波士顿矩阵等管理工具的使用,对现有业务进行分类,大力发展明星业务和现金牛业务;二是贴合广物控股集团实际,进一步开拓思路,丰富业务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