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广物汽贸所属广物鸿福专营店开展专项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11-20 10:56:28  浏览:-
字号:

近日,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莅临广物汽贸所属广物鸿福专营店开展专项调研检查工作,集团监察审计部总经理熊姿陪同。广物汽贸董事长、党委书记黄炯彬,副总经理程钢,福特事业部部长王军,广物鸿福负责人陈秋鹏参加了调研活动。

林夏苗一行首先来到广物鸿福展厅考察,详细了解广物鸿福在售车型销售情况及员工工作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广物鸿福负责人就广物鸿福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林夏苗表示,此次走访广物鸿福的主要目的是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运作情况及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鸿福的发展,林夏苗主席给予了宝贵的建议:一是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优势,打响“国企品质 信心之选”品牌;二是分析区域同品牌及竞品的优势,做好竞争对手分析及学习,取长补短;三是及时关注主机厂的政策调整,把握好销售节奏;四是深耕车主服务生态圈,提供优质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及黏度;五是做好员工关怀工作,着重提高员工素质及业务能力,建立良好的企业文化。

黄炯彬对集团监事会一直以来对广物汽贸发展提出的建议及意见表示感谢,并邀请林夏苗主席一行到广物汽贸总部对中层干部进行更加深入的指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