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所属省电子口岸公司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9-29 17:24:20  浏览:-
字号:

9月26日上午,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率队到广东省电子口岸管理有限公司调研,集团监事、监察审计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省电子口岸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汇报。

会上,林夏苗主席认真听取了省电子口岸公司工作情况的汇报,细致了解公司的经营模式、业务流程、系统功能等,并现场考察广东电子口岸通关便利化数据可视化项目展示。

林夏苗主席充分肯定了省电子口岸公司在广东电子口岸平台建设运维、公司内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平台建设运维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增强全体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做好服务,多方调研取经,深层次挖掘服务需求,不断做强做大广东电子口岸平台;三是积极拓展渠道,发挥全体员工智慧,群策群力为公司赢得更大发展空间;四是强化党建、纪检、廉洁教育与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保密教育,多措并举,确保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