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赴林机、209仓等地块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9-02-04 14:50:04  浏览:-
字号:

近期,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赴林机、209仓、柯木塱、鱼珠等四个地块进行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广物控股集团全体监事、集团监察审计部、物产集团副总经理王明阳等相关人员陪同。

林夏苗一行先后调研了林机厂地块、柯木塱地块、209仓库、鱼珠项目等四个地块。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听取了物产集团对地块目前现状、周边业态、城市规划、改造范围、地块现行控规、拟发展的产业规划及概念等方面的汇报。

林夏苗肯定了物产集团在地块控规调整、争取自主开发及产业引入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并结合自身的经历经验和其他集团的成功实践,对物产集团现阶段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给予了指导与帮助。林夏苗表达了对物产集团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物产集团作为产业地产开发的主体,如能通过整体调规和广州市政府的支持,盘活低效闲置的土地资源,打造出有特色的产业园区,引进高新、双创等新型企业,将能更好地助力集团与地方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最后,物产集团对林夏苗主席一行的调研、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物产集团上下一定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积极进取,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去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