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驻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置业国际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5-31 16:17:21  浏览:-
字号:

5月23日,省国资委派驻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粤海控股集团或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到粤海置业投资(国际)有限公司(下称置业国际)调研。

座谈会上,粤海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置业国际董事长张辉对林夏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置业国际副董事长曾海鹏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项目进展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等相关情况。

在深入了解置业国际运营情况及广东粤海装备技术产业园开发建设情况后,林夏苗对置业国际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把握发展机遇,充分利用好粤海控股集团的各项优势,进一步深化产业研究、延伸产业链条,丰富盈利产业;二是进一步做好风险分析研究,采取对策,防范和规避运营过程中的各类风险,继续强化安全生产,夯实安全运营基础;三是要提升运营格局,加强政企合作,形成良性发展,实现互利双赢,早日将新型产业园区板块打造成为集团高质量高效益发展的一极,持续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会后,林夏苗一行实地调研了粤海智能制造中心、粤海大道、29号路等项目的施工现场。

粤海控股集团专职监事方燕萍、朱人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