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杨连高一行到中旅股份开展巡检工作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11-30 17:53:24  浏览:-
字号:

11月29日上午,旅控集团监事会主席杨连高一行到广东省中国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巡检工作。

本次巡检的主要内容为中旅股份的基本情况、内部控制与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及执行进度、经营业绩以及当前影响企业经营改革发展的主要困难、问题或风险及相关建议。

中旅股份总裁钟永祥及下属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的相关情况。

杨连高主席对中旅股份的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一是建立健全人才激励机制,促进人才建设,激发企业活力;二是全面梳理工作流程,加快信息化建设,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三是把准方向,坚持市场为导向,推进体制创新改革;四是发挥国企资源、人才、品牌等优势,强力推动资源整合,努力实现战略目标。

旅控集团监事张平山,纪检监察部副部长何在红、部长助理朱海英,中旅股份常务副总裁吴建生,纪委书记魏迎春,副总裁卢利平,以及各下属企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巡检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