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在梅举行新任理监事就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6-06 17:12:03  浏览:-
字号:

昨日,梅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在梅城举行第六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副市长张晨、全国台企联广东片区区长谢庆源等出席活动。

去年12月,市台商协会举行了第六届换届选举。昨日,以徐道政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履新就职。市台商协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对台招商引资、交往交流等工作,成绩显著。目前全市累计注册台资企业216家,投资总额逾2.4亿美元。

张晨表示,梅州作为“世界客都”,与台湾客家人同根同源。两地开通直航后,交流更加密切,合作空间和潜力更大。当前,梅州正加快构建“一区两带六组团”发展新格局,集中力量抓好产业发展、交通建设和环境提升等工作,投资环境日益优化。同时,作为海西区的一个重要节点城市,梅州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有很多契合点,商机无限。希望市台商协会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梅台两地交流合作,邀请更多台商来梅投资兴业。梅州将继续不遗余力地为广大台商提供更高效的服务、营造更优质的投资环境。

徐道政在致辞中表示,今后将按照“团结、交流、服务、发展”宗旨,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服务会员、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为导向,加强协会建设,引导会员主动参与梅州经济建设各项活动,为梅州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浙江嘉兴、广西南宁和我省东莞、惠州等7市台商协会有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