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到所属巨正源调研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2-09 15:10:45  浏览:-
字号:

12月4日上午,广东省国资委派驻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巨正源公司开展全面风险管理专项调研工作,重点了解了聚丙烯项目建设情况,并对公司治理、经营管理、内控体系、资金管理和重大投资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巨正源公司董事长曾一平、总裁王立贵、党总支书记张宝业等的陪同下,林夏苗主席一行考察了巨正源丙烷脱氢制高性能聚丙烯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项目建设一线的员工,与参建人员亲切交谈,嘱咐大家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快各项工作推进。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巨正源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汉初汇报了聚丙烯项目介绍、投资情况和项目进度。曾一平、王立贵代表巨正源公司对省国资委、广物控股集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林夏苗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公司基本情况及2018年经营管理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曾一平表示,巨正源公司有关部门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配合做好检查工作。

林夏苗高度肯定了巨正源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她表示,广物控股集团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推进巨正源公司发展和项目建设。此次调研检查是对巨正源公司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帮助企业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加强风险管控。她强调,要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的优势,做好股权结构顶层设计,完善公司章程,优化公司治理,重点做好安全生产、科技创新、资金管理、生产准备、市场动态监督等工作,科学、合理谋划公司战略布局和发展。

会后,林夏苗与巨正源公司领导班子进行深入的沟通和探讨,监事会调研检查小组将进行为期3天的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