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率队到所属物流集团调研检查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8-15 17:59:07  浏览:-
字号:

近日,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率队到所属物流集团调研检查。物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办公室、财务管理部、经营拓展部相关人员以及有关分、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潘筱楠向林夏苗主席汇报了物流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管控模式、资源分布以及近几年主营业务情况,重点介绍了经营模式、中欧班列开行情况、码头项目实施进度以及目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听取汇报后,林夏苗感谢物流集团对本次调研检查的支持,对物流集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顶住钢材市场低迷、“三旧”改造搬迁、民营企业冲击等多重压力,与广物控股集团业务板块有机统一,内部管理较为规范,2017年经营任务和指标完成较好的情况表示赞赏,希望物流集团借助现有优势,按照广物控股集团的战略布局积极拓展发展空间。

林夏苗对物流集团今后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完善董事会、监事会、班子会建设。二是完善投资项目建设决策程序,做到“新官也要理旧账”。三是主动作为,统筹考虑今后定位发展方向,改变传统业务模式,为自身赢得更大发展空间。

潘筱楠对林夏苗主席提出的建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狠抓落实,物流集团全体人员必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写好物流集团转型升级和长远发展的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