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派驻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率广物考察团到粤海产业园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9-01-23 14:47:46  浏览:-
字号:

近日,省国资委驻粤海控股集团、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物控股)监事会主席林夏苗,率广物控股代表团到广东粤海装备技术产业园(下称粤海产业园)调研。

座谈会上,粤海控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粤海置业董事长张辉对林夏苗心系国企发展,牵线搭桥,力促粤海控股集团与广物控股交流学习,深表感谢。张辉表示,双方同为省属国企,有着共同的社会担当、发展理念,粤海置业和广东省物资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物物产)同属各自集团的主业板块,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有许多相同之处,广物物产拥有丰富的广州重要地域产业地产开发建设管理经验,很值得年轻的粤海置业学习借鉴。粤海置业副董事长曾海鹏介绍了粤海产业园规划、项目建设、政企合作、招商模式、开园等情况。

时隔仅一个月,林夏苗再次来到粤海产业园调研,看到建设中的粤海大道,装饰一新的粤海智造中心项目,深感园区变化之大。她称赞园区面貌焕然一新,现代化的花园式高标准厂房更加美丽壮观。林夏苗向粤海产业园顺利开园并集中签约首批优质项目表示祝贺,对粤海置业班子敢想敢干,奋力开拓取得的较好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粤海置业在助力粤海控股集团大湾区产业发展平台的建设中发挥潜能,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两个集团能够深度合作,互相借鉴经验,共促双方主业板块发展壮大。

双方还就产业地产、收储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广物控股总会计师陈桂林,相关部门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广物控股监事会监事李莉莎,粤海置业部分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