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驻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资经公司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6-11 15:31:26  浏览:-
字号:

6月4日,省国资委派驻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广东粤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资经公司)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集团战略发展总监、资经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曾奕,资经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林修培向集团监事会详细汇报了公司的治理结构、党建、人才梯队建设、项目进展、资产梳理及运营、安全生产等经营管理工作情况,剖析掣肘公司发展的问题,并提出公司未来发展计划。

林夏苗对资经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浩然正气;二是面对错综复杂的债权、股权、人员新旧融合等情况,要提高站位,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攻坚克难;三是处置资产时做到短期与长期结合、原则性与灵活性结合、经济任务与社会责任结合;四是尽快搭建内控、风控体系,做好风险识别,形成风险防控机制;五是尽早建立健全激励考核机制,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宝贵的人才资源,实现国有资产的增值保值。

集团专职监事方燕萍、朱人杰,集团监察审计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