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控股集团董事肖志铭、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上海粤海酒店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11-29 14:52:34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粤海控股集团或集团)董事肖志铭、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到上海粤海酒店(下称酒店)进行调研,深入酒店客房、餐饮、会议等经营区域现场详细了解企业日常经营情况,并听取酒店负责人对经营管理、党建、创新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的汇报。

肖志铭、林夏苗一行重点调研了酒店的创新工作——纯净空间项目,对该项目的创新发展表示肯定,并建议适当考虑进一步推广纯净空间品牌。肖志铭、林夏苗一行检查了酒店安全设施情况并指出,酒店的各项消防设施设备必须符合不断提高的消防要求,确保经营安全;酒店应更加关注和完善会员体系、客户管理体系、舆评体系,以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旅游市场,使酒店经营能够再创佳绩。

集团监察审计部副总经理于会娟、粤海国际酒店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雯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