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驻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天河城集团调研
来源: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18-04-04 11:03:31  浏览:-
字号:

近日,省国资委派驻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到广东天河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天河城集团)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

调研期间,林夏苗与天河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天河城集团董事长黄启宁向林夏苗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生产经营及全面风险防线构建情况,并汇报了天河城集团发展优势及未来发展思路。

林夏苗对天河城集团在市场激烈竞争环境中取得的经营成绩予以肯定。她表示,过去20多年来,天河城集团始终保持稳定发展,国有资产得到了大幅增值。对于天河城集团后续工作,林夏苗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充分利用天河城集团的资金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优势、运营优势,加快企业发展步伐;二是积极跟随市场变化,对经营业态及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迎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及消费习惯;三是结合商业地产行业特点,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对于消防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确保企业安全运营。

集团专职监事方燕萍、朱人杰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