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所属唯普公司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6-25 15:33:41  浏览:-
字号:

近日,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领监事会检查小组到所属唯普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公司经营管理及风险管控相关工作。唯普公司总经理胡国军等管理团队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胡国军向检查小组详细介绍了唯普公司人员结构、经营模式、经营情况,详细分析了公司预算完成情况以及与去年同比情况,重点介绍公司内部控制体系以及最近的重点举措和下一步计划。

检查小组听取汇报后,就公司架构、业务经营、制度建设和风控措施等进行详细了解,并请工作人员进行网站的现场演示,更直观地了解公司业务流程。

林夏苗对唯普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唯普公司能够在新三板上市,一年交易量达4万辆二手车,难能可贵,是传统业务与互联网结合得比较好的公司。她认为唯普汽车拥有好的经营团队,遇上好的发展机遇,采用好的经营模式,利用好的经营机制,必定有好的发展前景。

同时,林夏苗也对唯普公司提出了五点期望:第一,希望企业站位要更高,增强社会责任感,利用省属国企的背景,推动制定一些行业标准,改变行业陋习,引领行业规范健康发展。第二,要站在广东省经济发展的高度,为广东省经济发展添砖加瓦,立志打造出一个令省国资自豪的企业。第三,要充分利用集团和广物汽贸优势,实行分工合作、优势互补、错位发展。第四,要紧紧围绕着消费者需求来深耕细作,只有真正赢得消费者的心,才有难以复制的粘性,事业才能做大做强。第五,要继续完善公司制度建设和风险防控体系,通过控风险来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