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粤海置业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9-01-02 15:21:18  浏览:-
字号:

省国资委驻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近期到集团下属企业粤海置业投资(国际)有限公司(下称粤海置业)调研。

林夏苗深入广东粤海技术装备产业园区,先后考察粤鲲一期项目、粤海工业智造产业中心一期项目、29号路、粤海大道等建设情况,称赞园区厂房设计新颖、美观实用,具有现代化产业厂房建筑气派。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林夏苗听取了集团副总经理、粤海置业董事长、广东粤海置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辉等公司班子成员关于公司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筹建等工作情况汇报。林夏苗认为,粤海产业园是集团“3+1”主业板块的重要支撑平台,在助力集团大湾区建设中,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值得肯定,并鼓励产业园团队要对现代制造业美好的未来及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增强信心和定力。

集团监事会专职监事方燕萍、朱人杰,粤海置业部分班子成员随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