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所属巨正源公司讲授专题辅导党课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12-18 20:31:56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省国资委派驻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应巨正源党总支邀请,为公司员工开讲“以阳光心态应对各种挑战,以理想信念成就美好人生”专题辅导党课。巨正源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员和员工等140多人参加学习。

为使此次授课效果更好,林夏苗结合自身的成长体会和工作心得,以生动的案例为大家分享了人生的经验和感悟,从拥有积极、感恩、归零、敬业、付出和宽容的六种阳光心态入手,旁征博引了古今中外鲜活典型的案例,为在座人员讲解和阐述了如何塑造阳光心态,从容应对新经济时代快速变革、竞争激烈等多重挑战和压力,培养学习创新、高效沟通、角色定位、时间管理、情商管理、健康管理的六大能力,提升领导力和打造战无不胜团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进而实现人生价值。

生动有趣、富有哲理的讲座紧紧吸引了在座人员的眼球,两个半小时的讲授,大家都聚精会神,会场秩序井然。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很受触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应以“阳光心态”和“理想信念”去做人、做事,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六大能力”,积极作为,成就美好人生!

巨正源公司总裁王立贵等与林夏苗进行互动交流,认为这次专题管理讲座“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接地气”,分享的优秀传统文化中的理想观、价值观与巨正源公司的“积微至巨,仁和中正,饮水思源”核心价值观十分契合,要求公司员工好好领会、悟通并运用到本职工作中去,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地谋划公司和个人的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