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派出监事会2016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6-12-13 09:21:29  浏览:-
字号:



12月13日,省国资委召开派出监事会2016年度考核述职评议会。全体监事会成员结合一年来自身的工作学习情况,在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总结述职报告。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李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巡视员曾永夫主持。

李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监事会长期深入企业一线,工作主动积极,一年来认真开展各项监督检查,发现企业存在问题,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并及时报告省国资委,在深化国企国资改革、防范企业经营风险、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作成效显著。

李成指出,监事会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资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国务院国资委近期加强监事会监督的最新改革举措及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做好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履职,承担重任;二是专业严谨,深入调查,精准判断企业改革发展中存在的新问题;三是要结合我委实际,研究完善监督运行机制,形成领导决策、协调处置、监督报告“三个平台”,建立有效的监督闭环。

曾永夫提出,当前正处供给侧改革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监事会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积极参与我委的重点改革任务,着重关注省属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重大事项和风险点,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同时要加强与委内各职能处室的工作交流及协同配合,推进监督成果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