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梅州水务、五华环保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12-17 16:49:11  浏览:-
字号:

近期,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到梅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下称梅州水务)、五华粤海环保有限公司(下称五华环保)进行调研,指导检查2018年第四季度全面风险管理工作。

林夏苗一行先后考察了东升水厂、第二水质净化厂和新城水厂,以及五华环保、镇级污水厂,并与梅州水务经营班子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梅州水务运行管理、经营管控及发展等情况。

座谈中,林夏苗肯定了梅州水务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员工积极融入粤海、服务市民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持续维护好生产设备,加强水质监测,保证安全生产;二是加强生产管理上的统筹和系统性思维;三是成本管理精细化,从精打细算中寻找效益;四是助推粤海水务品牌在梅州地区的推广深入,为粤海水务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集团监事会专职监事方燕萍、朱人杰,职工监事于会娟,粤海水务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李先平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