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到粤海控股集团旗下新长江公司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9-03-26 15:19:42  浏览:-
字号:

3月20日,省国资委派驻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新长江公司开展兴六高速路面改造项目调研工作。

林夏苗一行听取了新长江公司运营管理情况、兴六高速路面改造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新长江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兴六高速路面改造项目的推进工作。林夏苗强调,新长江公司要高度重视兴六高速路面改造项目,既要抓好项目推进工作,又要抓好公司的日常运营,各方面工作都要抓紧、抓好、抓实,一是要打造廉洁工程,严格按照《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和《集团招标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做好招标工作;二是要打造优质工程,重要标的应做好市场调研,掌握市场基本情况,优化工程造价,降低工程成本;三是要打造高效工程,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奖励先进,惩罚落后,加大力度推进项目进度;四是要打造安全工程,做好安全生产措施和交通应急保畅,确保项目实现“零伤亡”。

座谈会后,林夏苗一行到云表收费站进行深入调研,并与员工一起参加了云表站举办的“家属开放日”活动。林夏苗指出,此项活动很有意义,通过为公司、员工及员工家属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一方面可以让家属了解亲属在公司的工作生活情况,另一方面可以让家属增加对公司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专职监事方燕萍、朱人杰,新长江公司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