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控股集团董事肖志铭、王敏到永顺泰宁麦、昌麦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12-25 19:31:35  浏览:-
字号:

11月8至9日,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粤海控股集团或集团)董事肖志铭、王敏一行到粤海永顺泰(宁波)麦芽有限公司(下称宁麦)、永顺泰(昌乐)麦芽有限公司(下称昌麦)调研,深入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企业日常运营情况,并听取有关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安全管理、业务拓展等工作的汇报。

在宁麦调研时,肖志铭、王敏一行指出,安全是确保企业平稳运作的第一要素。宁麦目前处于满负荷生产运作,安全生产尤为重要,要继续加强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在昌麦调研时,肖志铭、王敏一行重点检查了昌麦新扩建特种麦芽生产线和新上燃气锅炉项目,并指出昌麦要克服地理环境、生产设备等条件的制约,抓住目前特种麦芽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大力开展小麦芽和特种麦芽业务,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争取特种麦芽产量及销量每年翻一番,成为引领麦芽行业的一面旗帜。

广东粤海永顺泰麦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冉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冼建斌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