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财务公司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10-09 19:11:59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粤海控股集团或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粤海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下称财务公司)调研。

林夏苗听取了关于财务公司基本情况和上半年经营概况的汇报,深入了解财务公司功能定位、治理结构、管理机制、业务运作和风险控制等具体情况,并就财务公司经营发展的关键性问题深入研讨。林夏苗充分肯定了财务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所作的努力,认为财务公司的金融牌照很有价值,团队专业,工作具有建设性。

林夏苗从广东省经济发展和集团改革创新的高度,给财务公司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牢牢把握依托集团、服务集团的宗旨,助力集团改革发展;二是攻坚克难,加强与成员单位沟通,同频共振,力争取得业务突破;三是开拓创新,想方设法丰富产品,增强服务手段;四是警钟长鸣,在内部管理、制度合规、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安全生产等方面加强风险防控。

集团监事会监事方燕萍、朱人杰;集团监察审计部副总经理于会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