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所属巨正源公司调研
来源: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23 09:49:38  浏览:-
字号:

近日,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到深圳巨正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巨正源公司”)东莞立沙岛石化基地开展工作调研,实地考察了巨正源公司储罐区、码头作业区和丙烷脱氢制高性能聚丙烯项目建设施工现场。

巨正源公司董事长曾一平首先汇报了巨正源公司在公司治理、经营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巨正源科技公司招标小组就聚丙烯项目建设的物资采购和施工单位招投标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

林夏苗充分肯定了巨正源公司在公司治理、经营管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殷切期待。林夏苗表示,巨正源公司是一家富有活力和广阔发展前景的公司,聚丙烯项目是一个拥有较大市场潜力和良好经济效益的好项目。巨正源公司作为一家混合所有制性质的企业,要充分发挥国有和民营两个方面的优势,将国有企业的规范管理和民营企业的务实高效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巨正源公司自身的经营管理特色。同时还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探索新形势下混合所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规律和方法。林夏苗强调,巨正源公司在生产经营方面要突出重点,集中精力抓好聚丙烯项目建设,控制好经营风险、稳中求进。在聚丙烯项目建设中,要认真抓好工程的质量、工期、成本等关键指标的管理工作,确保按既定目标完成项目建设。无论是生产经营还是项目建设,都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工作要做足做到位。在项目建设上,要严格按照程序做事,工作程序合法合规,要加强工作上的文件记录,使工作经得起检验。

曾一平代表巨正源公司全体班子成员,衷心感谢广物控股集团一直以来对巨正源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一定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广物控股集团资本运营部、审计监察部相关负责人,巨正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