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所属无害化公司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6-29 19:14:50  浏览:-
字号:

6月25日,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领监事会检查小组到所属广东生活环境无害化处理中心有限公司(下称“无害化公司”)调研检查,了解公司的经营管理和风险管控等情况。集团监察审计部总经理熊姿陪同,无害化公司陈岳祥副总经理及财务、业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陈岳祥详细介绍了无害化公司历史沿革、经营模式、升级改造项目的进展和风险管理等情况。

林夏苗对无害化公司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提升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激发浩然正气,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二是要引入现代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信息手段,加快设备升级改造,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升技术管理水平;三是要争取获得政府部门更多支持,加强行业间交流,争取引领行业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做好人力、经营、财务、安全、环保等风险防控;五是要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按规范流程进行三重一大决策;六是要通过收购并购等手段,延伸产业链,推动企业向产业化、服务化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