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驻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广南集团调研
来源:广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18-04-04 11:02:28  浏览:-
字号:

近日,省国资委派驻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一行调研广南(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南集团)马口铁业务,参观马口铁生产现场,并与广南集团班子成员座谈。

座谈会上,广南集团董事长谭云标向林夏苗汇报了广南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全面风控体系建设情况、下一步重点工作及相关思路。

林夏苗表示,通过调研,对广南集团鲜活业务及马口铁业务等两个主营业务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亦深入了解了广南集团的管理基础和抗风险能力。林夏苗对广南集团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充分利用资产负债率低、资金充裕的优势,抓准方向进一步发展;二是在对外资本合作时,要选好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三是加大创新力度,研发马口铁新产品和新用途;四是进一步提升市场开拓能力,提升服务质量,以整体解决方案扩大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