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驻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到永顺泰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6-15 15:33:00  浏览:-
字号:

6月12日,省国资委派驻广东粤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粤海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永顺泰麦芽(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永顺泰)开展调研检查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永顺泰汇报了公司经营情况、发展规划、风险管理和内外监督部门以往提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林夏苗主席对永顺泰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研判行业发展趋势,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二是要不断完善企业营销采购决策等管理模式,分析自身优势和劣势,建立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机制,进一步提升资产运营质量,增加经济效益;三是按照省国资委及粤海控股集团的要求,继续加强风险管理,特别是要抓好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调研期间,林夏苗一行还察看了永顺泰麦芽技术研究院、广麦制麦生产线,听取一线人员对广麦生产装备、技术工艺等内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