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所属金属回收公司调研
来源:省国资办  时间:2018-06-11 15:32:01  浏览:-
字号:

6月5日上午,广物控股集团监事会主席林夏苗带队到广东省金属回收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详细了解金属回收公司的经营及管理情况。广物汽贸党委委员、金属回收公司总经理吴伟南等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吴伟南就金属回收公司的发展历程、近几年经营情况、运营管理及制度建设、存在的主要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等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林夏苗又进一步了解报废汽车拆解行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并就行业的产业链设计、产品和服务种类、商业模式、盈利方式、发展方向和路径与与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并针对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的建议。

林夏苗指出,金属回收公司属于再生资源行业,是环保产业中的朝阳产业,同时也是具有社会、经济和环境多重效益的公共服务产业,发展前景广阔。金属回收公司应未雨绸缪、瞻势创机,善用各种管理工具做好产业战略规划、商业模式和盈利方式设计及分析,并积极争取省、市政府及集团的指导与支持。

林夏苗强调,金属回收公司全体员工要有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特别是领导班子要振作精神、以身作则、勇于担当,通过强化管理、把握机遇、攻坚克难,履行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企业责任,发挥好具有三十年历史的金字招牌的品牌效应,带好团队走出困境,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