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新能源:监事会关于延长公司首期员工持股计划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7-05-16 17:11:12  浏览:-
字号:

宝新能源(000690)近日发布《关于延长公司首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及在存续期届满前现金清算并终止首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议案》和《广东宝丽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

宝新能源表示,综合考虑市场环境、持有人意愿、公司实际情况等各种因素,经审慎考虑和研究,公司拟同意延长公司首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12个月,在本次存续期届满前择机出售首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并在出售后进行现金清算,余额按照持有人所持份额进行分配,同时终止首期员工持股计划。

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参加对象为: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2016年度末登记在册的正式员工,共计28人。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于二级市场购买。自本期员工持股计划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6个月内完成购买。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为38,357,707.00元。以标的股票2017年5月11日收盘价5.78元作为全部股票平均买入价格测算,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涉及的标的股票数量预估为663.63万股,约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0.30%。最终标的股票的购买情况目前还存在不确定性,将对本计划最终持有的股票数量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