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两项目获意向投资1200万
科技创新投融资峰会暨创新创业项目路演举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8-11-02 09:32:18  浏览:-
字号:

以“科技创新·赋能经济”为主题的2018科技创新投融资峰会暨创新创业项目路演日前在世界客商中心举行,逾百名投资界和企业界负责人参加。我市两个项目现场获得1200万元的意向投资。

此次活动邀请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专家、行业大咖,就如何构建企业与投资机构的良性互动机制、企业如何嫁接资本创享未来、如何选好创业种子做好深度孵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与企业代表就去杠杆形势下的融资策略进行了深度对话。随后,投资机构专家还对6名创业者带来的创业项目路演情况进行了点评,最终汇森资本、紫杉资本与鸿鑫环保分别达成200万元的投资意向,深圳中京基金与国盛医学项目达成800万元的投资意向。

此次活动由市科创投资有限公司主办、市创杰蜂巢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助推创新创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增强科技创新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梅州创新创业环境,提升支撑平台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