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业集团所属省机械研究所智能装备产业园建设项目主体工程顺利封顶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0-01-07 11:48:28  浏览:-
字号:

  近日,广业集团所属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智能装备产业园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在黄埔区丰乐北路产业园举行。机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俊晖出席仪式。

  罗俊晖指出,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是机械集团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提升高端装备核心竞争力的重点项目。省机械所要充分发挥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将项目打造成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高地,为机械集团做强做优做大装备制造主业做出示范。

  机械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省机械所所长徐旋波为封顶仪式致辞。

  据悉,智能装备产业园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是2017年广州市重点建设项目、2018年和2019年广州高新区、开发区和黄埔区重点建设项目。产业园定位智能装备制造及智能装备工业4.0示范性基地、环保装备制造产业化基地,搭建“广业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化平台”和“广业环保装备产业化平台”,为集团做强做优做大装备制造产业提供强力支撑。

  机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省机械所全体班子成员和部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广州建筑总承包集团相关领导和代表等30多人出席了封顶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