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银企合作 携手互利共赢 | 客商银行与嘉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广东嘉控  时间:2020-09-24 11:27:00  浏览:-
字号:

  

1.webp.jpg

  2020年8月10日上午,梅州客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客商银行”)与广东嘉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控集团”)在客商银行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双方互信合作及长远发展。

  嘉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小华、客商银行行长刘元庆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客商银行将充分利用总部金融机构的优势,建立专业化服务团队,为嘉控集团个性化、多元化的金融需求量身定制综合服务方案。双方以“总对总”的模式开展全面深入的金融业务合作,在员工个性化服务、项目融资业务、转贷基金业务、普惠金融批量担保业务等方面深化银企合作,推动地方国企业务的发展。随后,客商银行向嘉控集团授予“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客商银行董事长宁远喜表示,嘉控集团在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加快构建“5311”绿色产业体系、发挥国企引领带动作用的精神下应运而生,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为使命和职责,对振兴苏区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作用。而客商银行自开业以来,就致力于服务实体经济、助力苏区振兴,此次银企合作不仅是双方业务发展的诉求,更是助力富民强市、振兴苏区,应该共同承担的社会责任。客商银行将坚持“科技赋能,金融向善,做‘特’、‘专’、‘精’、‘美’的新型价值银行”战略定位,为嘉控集团重大项目实施、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长期性、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以双方互利共赢助力梅州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嘉控集团董事长陈小华表示,客商银行作为全国唯一总部设立在原中央苏区的民营银行,拥有“特、大、快、活”优势,自开业以来发展稳健,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双方优势互补,立足服务梅州发展的大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构建梅州“5311”绿色产业体系的战略部署,聚焦公共服务领域、重点基础设施领域和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通资本融通渠道,推动实现产融一体化,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共同助力梅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将不断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谱写苏区振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