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动态||跨界互联,融合发展 客都文旅赴汕头融媒集团商洽合作
来源: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  时间:2020-09-24 11:26:50  浏览:-
字号:

  

2.webp.jpg

  10日下午,客都文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房岿,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赵旭等一行前往汕头,与汕头融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逸夫及相关人员就跨界合作事宜展开座谈。

  房岿董事长介绍了客都文旅公司的业务范围及发展情况,以及公司紧密结合市政府建设“5311”绿色产业体系,积极开发“梅州柚”“客都米”“寿乡水”等特色农产品,推荐了梅州各景区优势和“客都优选”优质农产品、旅游手信等相关旅游产品和特色产品,同时提出了依托高速、高铁“大交通”,开展“旅媒融合、山海联动”的思路。

  李逸夫董事长对客都文旅公司的产业融合力度和资源整合能力表示赞许,对“潮客一家亲”表达了深厚的认同感,同时对梅州的旅游景点、农产品和美食表达了高度评价和浓厚兴趣,建议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橄榄购”和“智游梅州”线上平台互通,针对汕头消费群体推出到梅养生游、温泉游、美食游,推广梅州柚、嘉应茶、寿乡水等优质农品和柚子酥、柚子蜜等客都手信,双方进一步探索跨界融合,推动创新合作、加强宣传推介。

  客都文旅公司及汕头融媒集团与会人员展开了相关业务融合、携手发展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