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政企合作新模式,谱写梅州国企发展新篇章——嘉城建设集团与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广东嘉城建设集团  时间:2021-11-22 15:25:09  浏览:-
字号:

  2021年11月19日上午,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与广东嘉城建设集团在嘉城建设集团总部大楼102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政府办公室三级调研员沈省华,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忠,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海涛,嘉城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张晓,各县(市、区)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嘉城建设集团领导班子,市公路事务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嘉城建设集团相关部门、相关公司负责同志,嘉城建设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省建工集团、华建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仪式。

图片

  张晓同志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共建“资源互惠、合作共赢”政企合作新模式的良好开端。目前嘉城建设集团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公路工程监理甲级、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等资质,已具备公路规划、设计、施工、监理全过程服务能力,能为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科学决策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签订战略协议后,集团各部门各公司将积极主动对接,全力以赴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事项,积极参与梅州市国省干线道路与桥梁项目策划储备、项目咨询、设计、施工和监理业务,推动政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王忠同志表示,原隶属于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下属单位梅州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梅州市宏达路桥监理有限公司先后纳入嘉城建设集团,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与嘉城建设集团有了深化合作的坚定基础。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全市公路部门的一件大事,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支持市属国有企业发展壮大的重要举措,对于发挥国有企业在梅州城乡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的主力军作用,提高国有企业在公路全寿命周期内建管养参与度,借外促内加快推进梅州公路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会上,嘉城建设集团所属梅州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嘉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梅州市宏达路桥监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依次介绍了公司概况。随后,在参会人员见证下举行了梅州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图片

沈省华同志、王忠同志、罗海涛同志、张晓同志为梅州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揭牌

图片

嘉城建设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李海强,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马名扬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图片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