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雁集团与白天鹅酒管公司签订梅州迎宾馆项目合作经营合同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5-07 16:09:13  浏览:-
字号:

  5月6日上午,金雁工业集团与白天鹅酒店管理公司在市政府9楼西会议室举行梅州迎宾馆项目合作经营合同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市国资委主任吴志洲以及省旅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车持强,省旅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乾国、莫晓晖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梅州迎宾馆地处沿江西路,紧邻梅州市委,酒店建筑面积约为16,000平方米,拥有118间各类豪华客房,配备中餐厅、早餐厅、餐饮包房、多功能宴会厅、中小型会议室,可满足各类宴会、宴请接待及会议需求。白天鹅酒店管理公司将围绕今年7月1日实现梅州迎宾馆开业运营的目标,建立专班,在已完成前期的市场定位咨询顾问服务和筹建期的技术顾问服务的基础上,全面接手梅州迎宾馆的筹备开业及日后的经营管理,导入“白天鹅迎宾”的品牌标准和营运体系,努力将酒店打造成为粤东地区高品质的政务接待酒店标杆,为往来梅州地区的政务及商旅客人提供白天鹅卓越品质的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