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鹏宇纸业有限公司环境保护信用修复退出黑名单公示
来源:梅州市环境保护局  时间:2018-08-09 14:23:46  浏览:-
字号:

按照《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将环境违法企业列入黑名单向社会公布的通知》(粤环函〔2015〕92号),湛江鹏宇纸业有限公司向我厅申请信用修复退出黑名单。根据湛江市环境保护局出具的初审意见及相关材料,该公司存在的有关环保问题已完成整改,我厅拟同意对其环境保护信用进行修复,将其退出黑名单。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将修复结果在我厅网站公示。公示期间,我厅接受公众来电、来信、来访等多种形式反映问题,并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公示期限:2018年8月9日至8月15日(七天)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

电话:020-87506675

通讯地址:广州天河区龙口西路213号省环保厅环境监察局(510630)

广东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8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