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梅州市社会发展科技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2-29 09:12:50  浏览:-
字号:

  根据梅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梅州市社会发展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梅市科〔2021〕19号)要求,经申报人自愿申报、申报人所在单位推荐、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拟对149项2021年度梅州市社会发展科技计划项目予以立项(具体详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9日至2022年1月7日,共7个工作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项目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有效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社会发展科技科黄小芬,电话/传真:2259887

  地 址:梅州市江南梅龙西路3号,邮政编码:514021

  附:2021年度梅州市社会发展科技计划项目拟立项名单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