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度科技创新普及专题指南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7-01 10:21:32  浏览:-
字号:

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市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学技术厅、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发布2022年度科技创新普及专题指南的通知》(粤科函智字〔2022〕933号)要求,请你们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专题

  对照通知要求,我市可组织推荐申报的项目为专题一、二,其中“专题一:粤东粤西粤北地区中小学校园科学馆(室)建设(专题编号:20221401)”的申报数量最多为2所学校,“专题二:优秀科普短视频创作与推广(专题编号:20221402)”的申报数量不限。专题一各县(市、区)只能择优推荐1所学校,经市科技主管部门梳理汇总和研究讨论后,再择优报省;专题二则应推尽推。

  二、申报材料

  请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和市有关单位如实填写推荐表(见附件),正式网上申报时间另行通知。

  三、申报时间

  请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和市有关单位于7月5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将推荐表报送市科技局,逾期不予受理。

  附:1.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发布2022年度科技创新普及专题指南的通知》

    2.推荐表


梅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30日

  

  (联系人:周益铤,联系电话:2259960,邮箱:mzkjzgk@meizhou.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