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求2023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点专项申报指南意见的公告
来源:广东省科技厅  时间:2022-08-09 11:05:39  浏览:-
字号:

粤科公告〔2022〕32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部署,通过开展脑科学与类脑智能领域的前沿研究和核心技术攻关,有效统筹大湾区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力量,突破一批前沿性、引领性和“卡脖子”技术,推动我省脑科学与类脑研究规模、技术创新能力和应用示范等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按照《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十四五”行动方案》《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点专项实施方案(2021-2025)》任务要求,结合我省脑科学与类脑研究基础与发展实际,经前期调研、专家论证,我厅形成了《2023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见附件1)。

  为提高项目组织的公平性、科学性和精准性,现将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国内企事业单位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有关修改意见和建议请按照附件2格式要求填写,并以单位名义于2022年8月15日前通过本网站提交。我厅将会同有关部门、专业机构和领域专家,认真研究反馈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指南并适时向社会发布。征集到的意见将不再一一反馈、回复。

  附件:1.2023年度广东省重点领域研发计划“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点专项申报指南(征求意见稿)

     2.申报指南意见反馈表


省科技厅

2022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