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是粤东西北地区首批上线本地特色事项的地级市
“粤商通”移动服务平台上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19-08-21 09:55:02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服务全省1200多万商事主体的移动服务平台“粤商通”正式上线。在该服务平台,梅州特色服务事项有9项,是粤东西北地区首批上线本地特色事项的地级市。

据了解,“粤商通”是继“粤省事”移动民生服务平台和协同办公平台之后推出的又一重点政务应用,将为企业提供事项办理、政策推送、政企互动等移动化服务功能,率先实现涉企政务服务“一站式”“免证办”“营商通”。为确保平台使用企业的真实性、有效性,该平台采用“企业+经办人/法人”双向认证模式。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陈安告诉记者,通过“粤商通”,企业能够了解梅州最综合、最权威的资源禀赋、产业政策、政府规划,精准匹配检索到企业目前最需要的好政策,方便企业捕捉在梅商机。企业的诉求也可通过“粤商通”流转到我市后台支撑系统后提交有关部门,并得到限期处理、跟踪督办。该平台的上线,有助于我市构建“重商、亲商、安商、护商”的营商环境,打造一个“有温度的政府”。 (见习记者丘佳溢)